晨漠

杂食,佛系
根据个人喜好随意搬运尹正相关的东西

小小的追球第八期vlog

🍑:王彦霖在我房间呢,你不来看看他吗

正:(一本正经)说谎话,是会长长鼻子的。你鼻子褪皮就是征兆,就为了警醒你一下,你还不知悔改吗?over。


然后尹正同学还是乖乖地走到了王彦霖的房间,没人。又到了黄子韬房间,没人。


正:黄子韬你骗我。over。


然后尹正同学还是乖乖地帮韬弟收拾床铺。


还记得第一集里尹正所说“我觉得黄子韬说的话大家就不要太相信,我之前跟他合作过,被他骗了无数次”

还记得当时黄子韬情绪激动“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了尹正?!!”

…………

事实证明,时间可以解答一切(笑)


韬正的相处模式是啥样呢,弟弟是个皮孩子,有时候骗哥哥玩儿,搞得当哥的很没面子,哥哥觉得不能纵容这种行为,每次都要告诫弟弟“我已经看清了你的骗术,我已经不会再相信你了”,结果沉默三秒立马就心软了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